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胡安磊当选APNIC执行委员

2023年03月03日16:57
字体:[ ]

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(APNIC)3月2日公布了2023年APNIC执行委员换届选举结果,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胡安磊成功当选新一届执行委员。

  本次选举竞争激烈,共有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3名候选人参选。胡安磊凭借扎实的网络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,获得APNIC其他会员机构的充分信任和支持,最终在投票中成功胜出,与其他3位候选人共同当选新一届APNIC执行委员,任期2年。

  APNIC是全球五大区域级互联网IP地址注册管理机构之一,负责亚太地区IP地址和AS号码的分配管理,我国所有IP地址、AS号码资源均从APNIC申请获得。APNIC执行委员会是APNIC的最高管理机构,由会员选举产生的七名委员和APNIC总裁组成,主要职责是在APNIC闭会期间代表会员履行相应的权利和义务,促进APNIC会议上各项决定的执行,同时管理和监督APNIC日常运营,充分应对不断变化的互联网环境,对重大事务和战略方向提供指导性意见。

 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社群关系,深化区域合作,积累国际声誉,为我国的网络空间国际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多贡献。


分享: 【返回顶部】 【打印本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