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

2023年01月29日16:40
字体:[ ]

春节临近,中心加强对老专家和职工的关心关爱,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。看望慰问长期以来支持帮助中心发展的老专家,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。党委开展慰问党员、基层党务工作者活动。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工作,共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、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职工等22人。

腊月二十九,中心主任曾宇同志、副主任汪立东同志带队到各楼层办公区看望慰问职工,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给年前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职工拜年,送上诚挚祝福。

大年初一上午,曾宇同志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的职工,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。在国家顶级域名系统运行监控室,与系统值班人员交流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、应急措施部署情况等。中心严格落实7*24值班和应急处置要求,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响应人员节日期间每天在京,根据实际需要参加应急处置;安排几十人次参与24小时现场值班工作,实时响应系统安全报警,定期巡检服务设备状态,及时发现网络安全事件并进行报告和处置,确保国家顶级域名系统安全稳定运行,保障域名解析服务高效可靠。同时,为满足广大用户在春节期间的域名注册需求,提升用户满意度,中心安排两批审核人员现场值班,及时高质量完成域名审核任务。在值班室,曾宇同志仔细询问后勤保障情况,嘱咐要提高保障水平,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工作。他强调,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网络安全保障、安全生产等工作,确保国家域名全球服务平台各项业务稳定运行,切实做好应急处置。大家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做好节日期间本职工作,坚守岗位,保障亿万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。


分享: 【返回顶部】 【打印本页】